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省级重点实验室
化学工程与技术
省级重点实验室
学科带头人
科研立项
科研论文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学术人才
省级重点实验室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省级重点实验室>正文
药化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2023-10-09 15:14  

药化学院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为加强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保障实验教学顺利进行,依据学院《实验室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制定本管理办法。

1、 本办法所指的材料和低值易耗品是指:凡不属固定资产,如单价在200元以下的低值仪器设备、工具、量具、容器,以及消耗性物品如玻璃仪器、化学试剂、生化试剂等。

2、 各实验室实验教学所用低值易耗品要在学期初提出计划,由实验中心统一申报;购置的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由实验管理人员专人管理,建立实验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帐;实验教学需要时,实验教师要根据实验项目的需要领用,杜绝浪费, 并要及时建帐。

3、 各实验室均应建帐,建立分户到人的物品登记薄,学期末,实验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一起进行查对、核实。

4、 领用的工具、低值仪器仪表、贵重材料由领用人管理,不得外借,及时归还。

5、 实验室申购的材料、低值易耗品,只限用于实验教学、实习、实训,不准移作科研或它用。

6、 低值易耗品和贵重材料人为丢失、损失,要严格计价赔偿。

7、 实验人员调动或退休,应主动、及时地办理个人保管的材料的移交。

8、 实验室管理人员要随时了解各实验室的材料、低值易耗品的保存和使用情况,为下学期申报提供依据。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