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基地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药化学院组织学生赴沈阳飞龙药业考察参观
2019-04-03 12:38 全凤兰 

为实现我校“十三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目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药化学院的就业工作,3月31日,在药化学院副院长葛会奇的沟通协调下,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派专车接送我校学生,到飞龙药业实地参观座谈,制药工程、应用化学、药品生产技术等专业的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飞龙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飞龙集团)是以中药材种植、饮片炮制、中成药制造、营养膳食品制造、保健品制造、中医诊疗与中医药文化传播、药品和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体的综合性集中医诊疗和古法炮制技艺与现代高科技相融合的特色中医中药产业集团。王景刚副总裁亲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毕业生在飞龙集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且在考研与就业问题上为同学们做出指导建议。“招的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是他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评价。

王景刚副总裁讲话

生产、质量车间主任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飞龙人事总监贾艳与我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同学们征集对飞龙的印象、看法与想法。质检总监、生产总监分别对车间的不同工作岗位进行了概况介绍,并在实地参观过程中,对各车间的功能、工艺流程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当听到制药工程专业14级毕业生杨先平现已晋升为车间主任的消息时,学生们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勿忘母校教诲,勿忘企业培养”,凭着脚踏实地、辛勤工作、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辽科”精神,毕业生们为我校在社会上创造了良好的声誉。座谈后公司安排参观了员工宿舍和食堂,并在食堂用餐,飞龙热情的接待让同学们倍感欣喜。

参观走访生产车间

食堂就餐

员工宿舍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我校学生对飞龙药业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度的了解,交流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并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与认可。此次活动对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进特色产业学院建设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