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基地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5 10:51 全凤兰 

营口营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新科技)成立于2017年2月28日,注册资本12000万元,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7%,营口至同化工合伙企业投资33%。

营新科技坐落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冶金化工重装备区,距高铁营口东站5公里。达产后预计员工5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

营新科技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公司将以营口盛海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为依托,采用世界领先的三聚氯氰工艺生产技术生产高品质的三聚氯氰;发挥化学和营口菱镁矿资源优势,采用化学法生产高纯度氢氧化镁系列产品;规划布局密切的产品结构关系,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产业链;建设产品高端,生产过程清洁的环境友好型工厂。未来营新科技将形成以氰为源头、以氰基衍生产品为辐射“一点投入多点产出”的产业模式,成为持续经济增长的典范。

营新科技主导产品有60000吨三聚氯氰,3000吨丙二腈、1500吨嘧啶胺、30000吨高纯氢氧化镁等。第一期装置计划2019年11月投产,全部装置拟于2023年年底全面竣工达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税息前利润3.6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

营新科技着眼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品,将引进高素质的人才,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追求更高的过程自动化并及时跟进融合智能制造技术,对生产运营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确保公司持续高效、安全、清洁运营,成为适合时代发展的现代化公司。

附: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

使命:

带给大众更安全、更多彩、更舒适的生活

愿景:

成为世界精细化工领域的龙头

成为一家百年企业并持续发展

核心价值观:

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不断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

诚实守信并勇于担当,推崇创新及团队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