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
实验中心设置
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辽宁省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中心
实习基地
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基地>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正文
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实训项目与内容
2023-10-09 15:18  

中心实训项目与内容

1.生物制药:菌种培养与保藏、 微生物发酵、生化分离与纯化

2.中药制药:中药鉴定、中药炮制、中药提取、中药制剂、中药材保管养护。

3.药物制剂:颗粒剂、片剂、微丸剂、滴丸和软胶囊剂、硬胶囊剂、分装与包装、液体制剂。

4.药品检验:仪器分析、理化检验、微生物检验。

5.公用工程:纯化水制备与设备维护、净化空调的使用与维护、空压机的使用与维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