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实验中心设置
实验中心设置
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公共实训中心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
辽宁省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中心
实习基地
实验中心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基地>实验中心设置>正文
实验室简介
2023-10-09 15:16  

辽宁省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室是2013年经辽宁省发改委批准建设,依托于辽宁科技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14年开始筹建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实验室是辽宁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平台。研究工作以应用型研究为主,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创新,具体研究方向包括:辽宁产中药材深加工、药用真菌的开发研究、精细化学品的生产工艺研究、制药废水处理工艺技术及水处理药剂的研究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