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2023-09-04 14:41  

7月19日上午,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博思楼一区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纪丽岩主持会议,院长安长伟、副书记管霞、副院长代文双、副院长张丹凤参加了会议。

在成果交流会上,首先由副书记管霞结合专题调研题目《关于药化学院大学生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机制探索的调研报告》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汇报。她从药化学院大学生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说明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做好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调研结果提出了工作建议:即通过药化学院新媒体中心挖掘优秀事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主题党、团日活动的影响力,推进药化青语、药化镜像等优秀微信公众号、官方媒体平台的影响面,凝聚、引领、教育、监督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逐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纪丽岩、安长伟、代文双、张丹凤分别汇报了各自的领题和专题调研成果:《关于利用、推广环保酵素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情况调研报告》、《关于环保酵素在推进污染防治、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中作用的调研报告》、《关于关于推进希杰生物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调研的调研报告》、《关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的调研的调研报告》、《关于推动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提升的调研报告》、《关于推动应用化学和制药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的调研报告》、《关于推进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工作创新发展的调研》、《关于服务区域经济推动药化学院“校地企”产学研合作能力提升的调研》。并就调研报告中反馈的问题痛点难点和可行性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持续深入的调查研究,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断找准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方向路径,明确发力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调研高效优质,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推动学院工作全面进步进位。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强化跟踪问效,注重成果转化运用,推动调研成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