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中心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产学基地>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实验中心>正文
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仿真及优化
2023-10-09 15:20 代文双 

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于2012年获批建设,隶属于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中心由化工虚拟仿真、水处理虚拟仿真、化工制药过程仿真、大型分析仪器仿真等主要方向组成。服务于辽宁科技学院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环境工程、冶金工程等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中所规定的必修实践教学环节。

点击图标进入仿真实验

4C7B5

点击图标进入仿真实验

账户名:MGHG0001-MGHG0050

密码:账户密码与户名相同

账户名:lnkj2019050701- lnkj2019050705

密码:账户密码与户名相同

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仿真及优化

《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仿真及优化》是应用化学专业《化工单元实验及仿真实训》课程的实验项目之一。《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仿真及优化》实验内容包括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仿真实验、分离工艺模拟及优化、脱丙烷塔釜液C4馏分分离工艺优化仿真三个部分。通过工艺仿真和工艺过程模拟优化的闭环实验方案设计,将化工类专业的化工原理、化工设计、化工仪表等课程相关内容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对精馏原理认知、精馏工艺仿真和精馏工艺模拟及优化等综合应用能力的系统培养,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