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信息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招聘
2022-10-14 15:28  

国家能源集团全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之一。

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为国家能源集团所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省的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龙源电力在河北省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目前管辖河北省10个风电场:张家口尚义县3个、张北县1个,承德围场县6个。截至2022年9月底,河北省风电装机总容量177.27万千瓦,现有干部职工316人,平均年龄32岁。

龙源电力河北公司成立15年以来,经营改革和发展成果得到了系统内外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能源集团五星级发电企业”“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环保评级一级”“河北省文明单位”等各类荣誉200余项,其中省部级以上荣誉70余项。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积极开拓职业发展双通道,在集团公司和龙源电力组织的风电运检、变电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十四五”期间,龙源电力河北公司将在河北省内多地开发建设新能源项目,发展潜力巨大。公司竭诚为优秀人才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真诚欢迎有意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选择校园招聘-统招计划-龙源电力(左侧第三个)-岗位地点选择河北-河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对应具体专业岗位,根据申请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工商联大厦25层

联系人:周春鹏

联系电话:0314-2512062

运检工程师(新能源)

1.能源动力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2.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自动化类【电气自动化技术】;

4.机械工程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张家口市尚义县、张北县

报名流程

一、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10月08日—11月11日

(二)全国统考:暂定11月19日(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三)空中宣讲:10月11日—11月11日

二、应聘程序

(一)系统报名

1.查询职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岗位信息。

2.注册简历。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3.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二)全国统考

1.笔试。统一网上笔试(博士研究生免试)。

2.面试。按照5: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签订协议。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签订就业协议。

(四)入职报到。毕业生报到时应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二)国家能源集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三)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Chrome浏览器。技术支持热线电话:010-57339428、010-57339462。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