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信息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沈阳辉昂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招聘
2022-03-03 17:11  

沈阳辉昂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缆、电线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线缆生产型企业,注册资金2.1亿元人民币,年产能10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沈阳市铁西区金谷平台大厦,生产基地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杨士岗镇三王堡村泵阀园泵阀南一路3号,占地面积约20000多平方米,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和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国标标准进行生产,从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库实行全程控制。公司以完善的体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35KV以下高低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计算机电缆、架空电缆、船用电缆、矿用电缆、阻燃电缆、耐火电缆、耐高温电缆、耐油电缆等十多个大类,一万多个品种。广泛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电厂、企业、学校、铁路、港口、建筑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好评与信赖。

企业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成为中国一流的电缆企业”为企业愿景,以“致力于振兴中国制造业”为企业目标,以“永不言败,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专注专业,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严管质量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实现“打造百亿电缆企业”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情况

1、客户经理20人 工资4000+绩效工资

2、技术工人10人工资3300+加班工资

二、管理模式及薪酬待遇

1、员工身份: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2、薪酬保险:薪酬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任务奖励。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3、新员工入职享受带薪培训。

三、招聘方式

1、微信:添加微信发送简历(微信/招聘信箱选择一种方式发送即可)联系方式:许经理17110776777(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