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信息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辽宁缘泰石油化工招聘(4月17)
2019-04-12 11:23 全凤兰 

一、企业简介

缘泰石化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工业园区,是国家认可保留的地方炼油企业,是辽宁省重点扶持企业之一、鞍山市重点培植骨干企业、鞍山市最大民营企业。公司2011年启动建设,总投资达51.7亿元,拥有员工900多人,占地面积1500亩, 201711月成功投产。主要装置包括300万吨/年常减压、100万吨/年延迟焦化、80万吨/年柴油加氢、60万吨/年催化裂化、30万吨/年汽油加氢、10万吨/年气体分馏,6万吨/年液化气精制、3.5万立方米/年干气制氢、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原油储备等设施。主要生产符合国V标准的汽油、柴油等清洁油品,以及丙烷、丙烯、液化石油气等基础化工原料和产品。

二、招聘信息

序号

车间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内容

1

工艺操作工

10

本科/大专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化工类相关专业

车间生产工艺流程、设备操作工艺参数、DCS操作

2

电仪维护

5

本科/大专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维护自动化仪器

3

质检化验

5

本科/大专

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原油、成品油分析化验

4

设备操作工

10

本科/大专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车间设备操作工艺参数、DCS操作

三、薪酬福利:

1、薪酬标准

本科生实习期6个月,工资3000/月。转正后按照薪酬标准发放;岗位薪资发放标准3400-5000/月。

2、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员工宿舍为3~4人间宿舍楼环境整洁明亮,室内配备宽带上网、夏季空调、冬季自供暖、浴室、文化活动厅等设施,为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员工家属楼正在规划建设中。

2)文娱活动:公司设有活动中心、篮球场,配备了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员工可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公司定期举办体育比赛、迎新春联欢会等文体活动,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用餐补贴:公司新建大型员工食堂,配有中央空调;公司对员工的伙食费每日补贴5元,每顿正餐20余道菜品,荤素搭配,依个人口味选择,为员工提供丰富完善的饮食服务。

4)其他福利:五险、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带薪年假、带薪婚丧假、带薪学习假、带薪陪产假等另加健康体检。

5)班车:公司有直通盘锦、鞍山及台安县内免费班车。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工业园区

联系人:陈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job@anliangroup.cn

联系电话:0412-469904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