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信息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3月25日)
2019-03-22 15:42 全凤兰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金属材料专业,应用化学

宣讲时间:3月25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智慧楼101

一、公司简介

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地处风景优美的辽宁省葫芦岛市,是集有色金属冶炼和化工产品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特大型企业,近邻铜、铅、锌消费市场,铁路、海运交通便利,拥有电解湿法炼锌、竖罐炼锌、鼓风炉铅锌、奥斯迈特炼铜等多种有色金属冶炼工艺生产系统和配套的综合利用及余热发电系统。

公司主要产品精锌、锌合金、铅、电解铜、金、银、铟、镉、鉍、锑等金属产品和硫酸、硫酸锌等化工产品。主要产品葫锌(HX)牌锌锭获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并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硫酸获国家金质奖;精锌、精镉、锌粉获国家银质奖;铟锭获辽宁名牌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电子、医药、化工、军工等行业,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前身是葫芦岛锌厂,始建于1937年。1997年公司子公司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2013年公司成功引入葫芦岛宏跃集团民营资本,使企业涅槃重生成为了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样板企业,并被辽宁省和葫芦岛市政府列入“十三五”规划重点扶持企业。

目前,公司在岗职工7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4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45人,本科学历422人,大专学历131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2人,高级技术及技能人员200人,中级技术及技能人员546人。

竭诚欢迎各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1. 需求职位招聘信息

  2. 冶金类:冶金工程、冶金物理化学、金属材料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10人;

  3. 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分析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5人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锌厂路24号

    公司网址:http://www.hldxygf.com/

    联系电话:04292024578

    联系邮箱:hldlxf@163.com

    联 系 人:李晓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