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信息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8-09-20 09:17 刘彬 

辽宁上药好护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五女山脚下,浑江岸畔,起始于百年前的自厚生中药房,是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系列中成药、保健品、中药原料药的专业化企业,现隶属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000余人,总资产7.27亿元,年销售额5.52亿元,是辽宁省中药行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我公司现面向辽宁科技学院诚聘工艺员、化验员、生产储备人员。

一、招聘要求

工艺员:中药制药技术、制药工程、药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制药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化验员:应用化学、应用化工技术、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生产储备人员:中药制药技术、制药工程、药品生产技术、生物工程等相关制药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具有团队协作、吃苦耐劳和敬业精神,具备一定的制药专业水平和写作能力。

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沟通能力,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

二、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

试用期3-6个月,工资面议。

试用合格后定岗薪资按生产产值、计件工资计算,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员工生日及节日福利。

三、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桓仁县五女山经济开发区泰山路6号

邮箱:hhs5555@sina.com

联系电话:024-48861330、13190468966

联系人:李女士、朴女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