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薪火相传凝聚力,我心向党庆百年——药化学院学生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18 09:18  

青春向党,育才成器,献礼百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大庆之际,为壮大支部队伍、强化组织建设,吸纳优秀青年大学生加入党组织,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8日在博学楼3-408教室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药化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管霞、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雁波、辅导员全凤兰、果巾迪、教师代表史雅静、李雪梅等几位老师莅临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37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雁波宣读了大会流程,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部分内容的领学和解读。随后由37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与强烈的入党愿望,阐述个人入党动机,并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政治思想、个人经历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身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每位入党申请人发言后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并逐一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肯定了各发展对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同时就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之后由到会党员对37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评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断完善自己、改正不足,并对其能否入党慎重表明了自己的意见。经过支部党员的充分讨论,到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37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大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评议、积极参与,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大会结束之际,支部书记胡雁波做了总结发言。她向37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寄予深切厚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永保先进性,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在行动上永保积极性,有吃苦奉献精神,创新有为、敢于争先;希望他们锤炼党性修养,在品质上永保纯洁性,学史崇德,率先垂范。同时嘱托他们作为党员要服从党组织的安排,认真仔细的完成党组织下发的各项任务,在学生队伍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圆满完成,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增加了党支部同志间的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这37位新党员定不会辜负药化学院的期望,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药化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