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不忘百年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药化学院开展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短期培训
2021-05-14 09:10  

为帮助广大党员重点发展对象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0日至14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短期培训。通过支部老师领学、小组研讨、学生自学、视频观看、一对一谈话等多种形式,带领各位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不断成长。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精心编排学习内容,有效提升理论水平;其中集中学习20学时和分散学习15学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学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所有内容将按培训方案的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主要学习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解读《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程序、新党章解读,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解析,《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在培训课上,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听讲、勤于笔记,思考所学。在培训课后,各位发展对象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通过培训学习药化学院的各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标准、条件和入党程序,懂得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解析,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培训学习结束后,药化学院的各位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党顶得上、扛得住、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的后备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