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药化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04-26 10:51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列宁诞辰,重温列宁主义在继承、捍卫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历程中所展现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发扬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药化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4:30在B3-402举办了以“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不断练习,参赛选手们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参与此次比赛,观众座无虚席。最后生物BG201艾师旭夺得桂冠,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素拓部部长王新、组织部副部长王楠、勤工部部长孙冬雪、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齐梓萌。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主要考察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是否符合主题且富有正能量外,语言标准流利度和着装、表情是否得体、自然,最后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根据分数的高低评选出最终获奖人选,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8人.

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在讲台前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演讲题目。环境BG201郑依林同学演讲的《缅怀列宁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伟大的列宁精神是如何诞生的,又是如何引领人民走向胜利的,使每位同学的心情跌宕起伏。生物BG201艾师旭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主题演讲,向同学们展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家,感到无比的幸福。能化BG201王艺儒的《弘扬列宁精神,宣扬爱国文化》演讲不仅抒发了对弘扬列宁精神的决心,更向同学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参赛者们的演讲让同学深知:我们不能忘记列宁的斗争精神是值得学习和发扬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把列宁精神与爱国精神完美的结合,才能创造出一个敢于斗争、繁荣昌盛的国家。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药化学子坚定的爱国情怀,深刻凸显出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坚定了药化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身为百年党史的传承人,我们要以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展现担当,发扬百年斗争精神,夺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胜利,书写属于我们的历史诗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