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寓”渐美丽,献礼百年 ——药化学院舍务大赛圆满结束
2021-04-22 10: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也为提升药化学子的内务整理技能,加强药化学院的寝室卫生建设,丰富宿舍文化内涵,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药化学院于4月22日12点整在二舍A区一楼举行的舍务部寝室文化大赛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为舍务比赛初赛通过的寝室,胡雁波老师、王姣月老师和果巾迪老师以及药化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最终117、251寝室夺得桂冠,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5组。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充分准备,认真参赛。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所有参赛人员进入各寝室准备,在哨子吹响的那一刻,参赛同学立即行动起来,热情高涨,认真地叠被子,整床单,把鞋子衣服,日常用品摆放整齐,门窗玻璃等认真擦拭,唯恐自己落后,每个参赛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整理所选寝室,为了夺得好成绩,为寝室,为班级争光,力图把寝室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评委,最终男生寝室117和女生寝室251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舍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也促进了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和集体意识的养成,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拥护热爱之情,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前进的榜样和动力。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是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积极奋进,严谨自律的态度,要有蓬勃向上的朝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建党百年献礼,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