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药化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2021-03-25 13:58  

雷锋精神,春暖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同学们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同时为响应校团委开展团日活动的具体安排,药化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至25日晚六点在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各团支部给共9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制药20团支部、化工20团支部以集体朗诵的方法讲述了雷锋的生平故事,这一举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增强了人人都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的信心和决心。应化20团支部和环境20团支部同学们通过观看雷锋记录片深入解读了雷锋精神。学生们深悟到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有爱、互助精神,让校园生活处处洋溢和谐融洽的气氛是他们每个人应力所能及的事。

应化20团支部的同学们通过做一些趣味小游戏,来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化工19团支部同学们通过朗诵相关诗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不论时光的长河如何流淌,历史的车轮如何驶过,雷锋精神这四个字始终烙印在华夏儿女的血液中不曾更改,始终激励着一代代大学生砥砺前行。

历经58年的岁月,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我们是雷锋精神的继承者,亦是新时代雷锋的传承人。本次团课成功的举办离不开药化学院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就让我们绽放青春力量,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化作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让雷锋精神这面旗帜永远飘扬在天空之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