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学生会
分团委
学生社团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风采>学团活动>正文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药化学院“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第三弹
2021-03-16 13:49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为了增强药化学子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按照校学生处“开学第一课”的活动部署要求,2021年3月10至2021年3月16日中午12点10分,由药化学院体育部承办的春季拔河比赛在图书馆后门激烈开赛,各专业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药化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姿态。本次比赛共有个11班级,165名同学参与,比赛历时5天,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对决,应化20拔得头筹,脱颖而出,环境19、应化19分别荣获亚、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由体育部部长李梓嘉主持,体育部委员负责维持比赛秩序,比赛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等三个赛程,各专业拔河队上场比赛队员15人,每队男8人、女7人,比赛分组及比赛首场的站位选择由各队领队抽签决定,三局两胜的赛制更是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看点。比赛开始前,参赛的同学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双手握绳,队员们都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口号响亮,按照节奏拼命往后拉。各班班主任也亲临现场为比赛的同学加油打气,一旁观看的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人声鼎沸,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决出了此次拔河比赛的获胜队伍:第一名应化20,第二名环境19,第三名应化19。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挥洒汗水,使出浑身解数,为了集体荣誉感,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通过举办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药化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友谊,培养了药化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锻炼了药化学子拼搏奋斗、自强不息的体魄。同学们用汗水和呐喊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每一位参与到活动中的药化学子,都能带着这种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应对挑战、提升自我,不懈奋斗,用汗水浇灌青春萌芽,肩负时代重担,砥砺前行,新时代的青年会扬起手中的新时代大旗,继续奋力奔跑,开启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旅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