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教学成果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教研教改项目
2023-10-09 15:11 佚名 

1.艾丽梅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数字化、网络化化工设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2010年立项,已结题。

2.信颖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行动-活动-联系”模型与危机评价的专业体系研究”,2010年立项,已结题。

3.徐惠娟主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药化学院与中国药都(本溪)多元化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研究与实践”,2010年立项,已结题。

4.徐惠娟主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订单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研”,2010年立项。

5.代文双主持的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高等教育一般课题“基于“教学过程中质量控制”的应用化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2011年立项,已结题。

6.徐惠娟主持的辽宁科技学院教改项目“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2011年立项。

7.徐惠娟主持的辽宁省教育厅教研项目“应用化学专业实践课程标准制定研究”,2012年立项。

8.葛会奇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中国药都需求的制药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2012年立项。

9.贺凤伟主持的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校企政合作共建制药工程专业实践教育基地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12年立项。

10.田亚塞主持的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环境监测综合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2012年立项。

11.鄢景森主持的辽宁省教育厅教育科研课题“基于“双证并重、任务驱动”的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2012年立项。

12.邓惠静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构建高校中医养生保健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2013年立项。

13.史雅静主持的辽宁省国际教育学会“校企合作背景下高职学生定岗实习的管理与运行机制研究”,2013年立项。

14.廉莲主持的省级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关黄柏质量标准的初步研究’”,2014年立项。

15.刘海彬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应用型本科高校毕业设计(论文)全程质量监控的研究”,2014年立项。

16.葛会奇主持的省教育厅“制药工程专业制药工艺学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2014年立项。

17.李田春主持的校级项目“微生物实验综合能力培养的改革与实践”,2014年立项。

18.黄占波主持的校级大创“人参真空冷冻干燥工艺研究”,2014年立项。

19.杨芳主持的校级项目“环境工程专业环境评价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2015年立项。

20.李艳主持的省级项目“职业教育实践教学评价体系的研究”,2015年立项。

21.郭淑清主持的省级甲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发芽糙米露发酵工艺的研究与生产实践》”,2015年立项。

22.李田春主持的校级项目“微生物学实验综合能力培养的改革与实践”,2015年立项。

23.辽宁科技学院2016年(首批)转型发展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项目

依托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参与人(校外需注明)

单位

责任人

项目类别

建设周期

资助经费(万元)

药化学院

制药工程专业产教融合“3+1”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葛会奇

白春平、楚冬海、尚海巍、刘丹丹、黄占波、廉莲、王溪尧、李国华、王景刚(校外)

徐惠娟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类

3

3

药化学院

生物技术专业产教融合“3+1”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史雅静

郭淑清、李田春、徐晓宇、王宇、韩雪松、高颖、柏玉平、李雪梅、邓惠静、唐志华(校外)

贺凤伟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类

3

3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