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和衷共济 守望相助-药化学院分工会共克疫情难关
2022-04-18 13:49 田犀卓 

苍峰复碧,困水转涓。

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封校以来,已过月余。封校前夕,药化学院贺凤伟院长、徐惠娟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成立药化学院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小组、线上教学督导小组、值班值守小组,保障正常教学工作及学生日常生活。贺凤伟院长及徐惠娟书记带头上阵,携管霞书记、代文双副院长、胡雁波、全凤兰、王姣月、果巾迪、王特、鄢景森、孙笑彦、田犀卓等老师入驻校园,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与此同时,药化学院通过教研室、党支部、工会小组及附近居住的教职工等载体对驻校教职工的家属进行帮助和慰问,解决家属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并转达校工会《致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家属的慰问信》,对驻校教职工家属们以无言的大爱为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们筑起最坚强的后盾,用无私的奉献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疫情期间,困难当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阳春三月,虫儿梦醒。飞花四月,雨落清清。晴朗五月,必将守得云开见月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