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工会活动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药化学院教职工参加辽科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2023-10-09 15:38 药化学院 

为庆祝辽宁科技学院建校75周年,丰富辽宁科技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使学校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10月9日,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药化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多年来,学校及学院工会十分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并将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更好地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