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笃行青春新起点,踔厉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3-04-18 19:55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提高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和政治觉悟。青马宣讲团走进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1下午3:15在博学楼b区311教室举行“笃行青春新起点,踔历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马玉婧同学进行宣讲。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在思想上提升了对党的认识,还坚定了为党和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活动中,宣讲人马玉婧首先带领大家了解党的二十大,引导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从各方面展示这十年来我们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向大家讲述中国青年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活动结束之际,马玉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倡导大家勤奋踏实,拼搏奋斗,锤炼品德修为,铸就美好品格。历史还在继续,新时代的中国有着更远大的目标。我们这一代青年要努力学习,跟着党的领导,力求走在时代的前列,为中国的辉煌开启新的篇章。

青春正当时,当以青春之我塑时代之新。至此,“笃行青春新起点,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厚植了爱党爱国情怀,树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以青年之笔,绘时代之图。希望药化学子们能够肩负起时代责任,展现出青年昂扬的风采,团结一致,做好新一代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