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丨副校长罗旭东走进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给大学生讲党课
2023-06-13 19:28  

6月9日下午,副校长罗旭东教授在勤公楼学术报告厅为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学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胸怀国之大者,堪当民族复兴之重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党课,与大学生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此次党课由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霞主持。

罗旭东围绕“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激励青年自强自立。”“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引导青年建功新时代。”“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抓紧抓实。”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近十年来的巨大变革让中国青年更加自信、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四个自信”。他讲到,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成就事业的过程与国家发展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高度契合。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广大青年必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才能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青年工作一直是党的战略性工作,做好青年工作不仅有利于青年的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做好青年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关心青年成长,要把青年一代造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罗旭东号召同学们发奋学习、苦练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呼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管霞在总结时,希望学院全体大学生们能够坚持不懈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习实践,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