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6 10:02 胡雁波 

2023年4月21日,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纪丽岩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纪丽岩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牢牢把握并认真贯彻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理论和科学体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纪丽岩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全院教师只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在教育教学中把握正确的思想基本原则,确保思想不跑偏、行为不出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全体教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努力在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问题上取得新成效。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制定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各支部压实责任、积极落实,确保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聚力落实学校“5+5+10”战略部署,以奋斗姿态、实干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