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药化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3-03-29 15: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关淇文老师,于2023年3月27日下午13:00在智慧东楼三楼路演大厅开展了“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纪丽岩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关淇文老师首先提出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而引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并从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探索、中西方现代化实现方式的比较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主要特征:一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二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三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四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五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整个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让学院师生真真正正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重要的意义。

纪丽岩书记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用实际成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彰显绝对忠诚,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祖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