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4】生物和制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18:11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2021年辽宁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要求,生物和制药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3月31日前往辽宁予衡红色文化学习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支部党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听取了抗联历史讲解,真切的了解祖国的历史和现状,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担当作为、汇聚党员力量。通过营造氛围、直击人心的党性教育课程,更能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起党员奋发进取、顽强拼搏、接续前进的不竭动力和立德树人的忠贞信念。

同时,通过系统的参观学习,引导老师们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树立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切的思想,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勇于献身的精神,结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具体行动。

辽宁予衡红色文化学习基地位于辽宁省本溪市高新区张其寨街道达贝沟,占地面积600亩。该基地曾被本溪市委宣传部授予“本溪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建示范典型的观摩学习,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更是一次坚定信念汇聚力量的生动实践教学,全体党员感触颇多,收获满满。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学深悟透,党员干部带头学,教书育人强化担当,务实创新主动作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