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2】 药化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3-31 11:43  

2021年3月31上午10点,药化学院党总支在博思楼1区201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计划部署。药化学院总支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徐惠娟书记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在中国共产党在推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过程中取得宝贵经验”进行了领学汇报,重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强调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地位,和作为当代共产党员的我们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给我们的责任。

随后,贺凤伟院长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为主题,向大家就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进行了领学汇报。他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2、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3、人民群众中蕴藏着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智慧和力量。特别强调了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加强学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体现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初心宗旨。

紧接着副院长代文双、安长伟、副书记管霞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形成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列理论成果、各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重大贡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了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明确了下一步“十四五”规划时期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徐惠娟就学院2021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和全年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告诫总支全体成员要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学院下一阶段奋斗目标,开动马力,全速前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