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药化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1 16:41  

为了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21年3月31下午14点30分,药化学院在博思楼1区2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惠娟主持,全院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惠娟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辽宁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的学习内容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徐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为大家串讲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先后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发展阶段,把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苦难腐朽的封建王朝带到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也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历程,这其中我们也走过弯路、犯过错误,但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正在于它能不断的自我革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不脱离群众;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指导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最终才有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崛起和辉煌。

最后徐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实现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