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史教育
党员组织
党史教育
工会活动
党史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正文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21-03-29 16:43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并为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3月25日和29日下午,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区408教室分两批举行党员纳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惠娟、党总支副书记管霞、学生支部书记胡雁波、纪检委员全凤兰、教师党员代表刘海军、史雅静、高颖、辅导员果巾迪、王姣月及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审议表决王婷等20名入党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徐书记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纳新大会由胡雁波老师主持,审议表决接收王婷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对党旗神情严肃,充满了对党的敬仰。

两批分别共计20名拟发展党员先后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各发展对象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与个人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一字一句饱含着敬仰与敬畏之情,诉说着他们对党的向往,表示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拟发展党员做了全面而客观的评价,学生党小组成员对拟发展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经学生党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到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考核对象进行投票,最终药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同意接收王婷等20名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惠娟最后发表总结讲话,在祝贺他们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求他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求他们从现在做起,在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做到身体力行,时刻警醒自己作为党员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在学生队伍中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学习和生活中的指南针。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增加了药化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力推进了学生支部党员的发展工作。不断督促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