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之走访阜新奥瑞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2023-02-26 09:35 姜春风 

2月19日,辽宁科技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安长伟带队,一行6人前往阜新市高新企业阜新奥瑞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协议。

在交流座谈中,安长伟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辽宁省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招生就业工作及企业工程中心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

阜新奥瑞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银行就企业发展速度与规模、高新企业获批、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定位等做了详细介绍。尤其对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人才需求极为迫切,预计2-3年内企业需求100名左右的研发人员。同时对职工福利待遇,薪资水平以及员工未来职业规划等也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和阐述。

会后,又对园区独具特色的智能化中控室及研发中心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就流动化学知识与技能,设备应用等做了深入探讨。







                                                                                      

阜新奥瑞凯精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吡啶系列、嘧啶系列、苯环系列、原料药及其它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公司建有一个1500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室,一个2000平方米的GMP车间,三个6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000L、3000L、5000L、6300L反应釜总计400台左右,能够完成氟化反应、氯化反应、溴化反应、硝化反应、重氮化反应、氢化反应、氰化反应、锂化反应、低温反应、高温高压反应各种反应类型 。一个700平米质量检测中心,拥有二十余台进口气相和液相色谱仪、旋光仪、水分测量仪、熔点测量仪及各种化学分析仪等。











我院制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姜春风,以及联盟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在校企合作战略联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以及校企共建流动化学实验室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