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处走访药化学院开展科技工作调研
2023-01-12 08:53  

         2023年1月11日,科技处黄志东处长、杜成武副处长及赵泽凌副处长走访药化学院,对科技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调研。药化学院院长安长伟、副院长张丹凤及科研骨干教师代表鄂永胜、刘明辉、刘通、黄占波、姜春风、王子敬、田甜等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首先,赵泽凌副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内容,然后由药化学院副院长张丹凤对药化学院近三年的科技工作现状及2023年科技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介绍。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辽宁科技学院科研管理办法相关文件提出科技工作诉求及对科技管理工作的建议,主要涉及科研方向培养、项目经费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研究成果认定、企业实践落实、成果产出转化等方面。黄志东处长、杜成武副处长、赵泽凌副处长分别对老师提出的诉求和问题作以解答,并对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安长伟院长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对科技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科技处黄志东处长对学校下一步科技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各位老师提出希望,期待药化学院在新一年的科技工作方面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