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讲座
2022-04-26 11:07 安长伟 

2022年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促进高质量创新发展,更好的宣传知识产权相关内容,保护知识产权权益,由东北科技大市场主办的“知识产权日“讲座,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两位专家对在辽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专利书写和申请相关案例讲解。接到学校科技处通知后,药化学院组织相关老师和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和内部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