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党史教育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仙草堂药业有限公司招聘
2021-10-14 13:17  

 辽宁仙草堂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发制药集团,集团系由广东广发制药有限公司(GMP)、辽宁仙草堂药业有限公司(GMP)、辽宁红五星制药有限公司(GMP)、辽宁嘉运药业有限公司(GAP)、辽宁仙草堂医药商贸有限公司(GSP)、云南广发中药材有限公司(GSP)六家子公司组成的公司法人集团。

集团公司以 弘扬民族医药,服务健康中国为己任,致力于天然药物GAP种植、中药饮片古法炮制、传统中药(丸散膏丹)精制、植物药数字化提取及纯化分离、现代植物药(胶囊、软胶囊、口服液、缓释技术)GMP生产、新药研发及药物临床上市后研究、学术推广及不良反应监测等工作。

集团公司现拥有77个国药准字生产批文,其中45个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18个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既有牛黄醒脑丸、枣仁安神液、腰腿痛丸、西黄丸等知名中药经典方剂,也有经中药数字化提取及纯化分离技术精制的复方血栓通软胶囊、黄藤素软胶囊、银杏叶软胶囊、独一味软胶囊、益心酮软胶囊、银翘解毒胶囊、众生胶囊等现代中药品种。

辽宁仙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药都—辽宁·本溪,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本溪市第五制药厂,于2004年3月改制为有限公司,2005年7月顺利通过GMP认证。厂区占地面积40000㎡,建筑面积21457㎡。公司注重党建工作,先后被评为本溪市优秀党支部 辽宁省优秀党支部。

取之天地、造福人间,生命至上、质量第一是所有仙草堂人不懈追求的信仰,也是集团内产品在市场上深受信赖的本质内涵。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改善公众健康,并为顾客、员工、公司和社会带来利益和价值,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诚邀通过学习和奋斗,改变人生和命运的有识之士,和我们一道坚守一份信念、选择一项事业、加入一个团队、开始一种生活。

招聘岗位:

QA:

岗位职责

1、在QA主任的领导下,遵守企业质量生产管理监控方面的各项规定,执行企业的质量标准、目标。

2、公用系统的监控管理

3、生产过程监控管理

4、 取样

5、记录填写及审核

6、 其他

QC:

工作职责:

1、 文件制订与起草,与记录的填写与管理

2、 负责公司全部物料、中间产品、成品、纯化水及稳定性考察样品的微生物限度检验

3、 负责菌种的保管及发放工作;负责菌种的复苏、传代、冻存、检定、使用及销毁工作

4、 负责培养基的管理工作

5、 负责对检验工具、器具、工作服的消毒、灭菌、清洁工作,做到安全操作

6、 完成领导办交其他工作。

设备专员: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设备、仪器、仪表的台账的建立与维护;

2、负责定期对到期的仪器、仪表联系检测公司进行检验;

3、负责公司环保、消防等相关的联络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管员

工作职责:

1、 负责各种物料的保管工作;

2、 药材的养护工作;

3、 盘点工作,保证账实相符;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生产操作人员:

工作职责:

1、 负责熟练掌握本岗位操作规程及设备操作规程;

2、 负责生产前的准备工作:岗位SOP、批生产记录等文件的准备;

3、 负责填写各项生产记录,对记录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设备使用的安全性负责;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崔女士

联系电话:18640241551

邮箱:hr@xctyy.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