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学科科研  产学基地  学团风采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就业基地
考研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基地
校友风采
就业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辽宁迈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7 08:52  

辽宁迈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注册资本2100万元,是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市值120亿元)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建筑面积3500平米生产车间和700平米GMP标准洁净实验室,并获得国家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书。2014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国际先进的体外诊断试剂产品,自主开发产品近20种。目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人类心脑血管疾病、肿瘤、传染病方面的检测。多项自主创新产品均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人才队伍、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完善精良的生产设备,具有持续的新产品开发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多年来始终本着“以德立本、以能立业”的企业精神,遵循“以人为本、质量”的服务宗旨,讲求诚信,专注敬业,不断创新,注重积累,孜孜不倦,追求卓越,努力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公司积极参加国家、省、市级科技成果鉴定、成果转化。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5项、科技进步奖5项、科技成果6项、科技成果转化31项。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体外诊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辽宁省肿瘤免疫细胞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生物试剂工程研究中心、辽宁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企业技术中心、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