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总结会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1年6月1日药化学院召开上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总结会)。

代文双副院长结合《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总结了药化学院2021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以及问题整改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计划和时间表,计划于7月底药化学院将完成药品库药品柜、安全防护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贺凤伟院长强调首先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其次要强化落实,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同时要严格落实“重自查、严自纠、多抽查”的实验室安全巡查体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